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偽郭台銘參選聲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各位全國的同胞、父老、兄弟、姐妹們,我是郭台銘,郭董,我懂,你們也可以叫我果凍,因為我懂,你們不懂,所以你們,可以吃果凍,因為民主不能當飯吃,所以 0 到 6 歲郭家養,人人有果凍,因為我是郭董,我懂,我是郭台銘。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外傳,我要起義,的日子,我是郭董,我懂,你們的想法,我懂,今天,我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永不改變,所以,媽祖要我出來,媽祖托夢給我,因為我是郭董,我懂。祂要我出來,參加初選,我參選了,我承諾會支持,初選出線的人,因為我是郭董,我懂。如今,中華民國,小英專不專制,暴政必亡,經濟停滯,20 年,還好,我 20 年前,早就前進大陸。香港證明,一國兩制是失敗的,你們懂,我郭董,我懂,在大陸做生意,管理 100 萬個動物,血汗工廠有什麼不好,我在大陸,我的錢都是我自己賺的,因為軍國大事,後宮不得干政,我懂。

我當總統,我要戴,中華民國的帽子,去見川普總統,我比蔡英文還早,見過川普,因為我是郭董,我懂。我要送帽子給小英,如果不是,我要送帽子給小英,她也不會去美國訪問,站在中華民國,國旗旁邊,我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用不改變。今天,台灣經濟的問題,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薪水,你的尿不黃,表示工作不夠努力,台灣經濟是沒有希望的,我是郭董,我懂。我有大數據,只要我當總統,第一個就查賴正鎰的税,所以,0 到 6 歲國家養,自籌財源,不用編預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過去幾個月,我勤跑基層,韓國瑜一直打電話,聯絡不到我。我吃草,因為我懂,我舔盤子,因為我是郭董,我綁鞋帶,因為我是郭董,我懂。我握女記者的手,因為我腿力很好,我有雙腿論,腳骨超軟 Q,一腿經濟,一腿政治,不會劈腿,因為我是郭董,我懂。媽祖托夢要我出來,初選,我出來了,現在,我要做,大破大立的總統,因為我有大數據,我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因為我是郭董,我懂。

各位,我是郭台銘,我又來了,台灣,就要不一樣了,高雄要贏,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贏,國民黨要三贏,可能少一贏,因為我是郭董,我懂。相信郭台銘,國防靠和平,因為我有大數據,相信我,大家的苦,我是郭董,我懂,我有 AI 人工智慧,我懂,各位你們辛苦了,再忍幾個月,我要正式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我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永不改變,紙條包月餅,莫忘初衷,再忍我幾個月,我懂,各位的苦,因為我是郭董,謝謝大家。

本文作者游婷羽,台北市民,研究生。

相關新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