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足資格賽尼泊爾比斯塔獨進2球 台灣隊0比2吞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開賽才 3 分鐘,尼泊爾前鋒比斯塔(Anjan Bista)就率先破門,彷彿給了台灣男足一記重擊,而他在第 62 分鐘進的第 2 顆球,無疑就是在地主的傷口上灑鹽。

2022 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 2 輪,今晚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台灣男足與尼泊爾之戰,世界排名 166 的尼泊爾靠著比斯塔一人包辦兩顆進球的帶領下,爆冷以 2 比 0 擊敗世界排名 125 的地主台灣男足。

比賽結束後,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語沉重地先和所有人道歉:「對不起,我們輸掉了一場可以贏的比賽。」他強調無意去批評任何人,但是話鋒一轉表示,他可以接受輸球,但是不能接受毫無鬥志的輸球。

英國籍教頭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則是先讚揚對手尼泊爾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接著也承認,今天是令人失望的結果,不過他們必須做更多的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賽前蘭卡斯特期望台灣隊能盡早進球,才能擺脫壓力,並且給對手施壓,沒想到這個如意算盤完全被對手打亂,尼泊爾開賽 3 分鐘就先靠著自由球吊中,比斯塔頭槌建功。

蘭卡斯特坦言,賽前就知道這場比賽,台灣隊會有更多的持球,也會有更多的攻門機會,但對手開賽就進球,台灣隊這邊雖然創造出了機會,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也讓球員越踢越著急,而尼泊爾下半場再進了第 2 球,也等同給了台灣隊第 2 次重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