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浩偉強勢回歸 男足隊明戰尼泊爾爭世足資格第二輪首勝

台灣男足隊10日將與尼泊爾進行「2022 卡達世界杯資格賽」對戰。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灣男足隊 10 日晚間 7 點將在台北田徑場進行「2022 卡達世界杯資格賽」的第二輪對戰,對上的將是尼泊爾。9 日男足隊總教練 Louis Lancaster 公布 26 人大名單,帶來好消息,主力球員陳浩偉將會歸隊,且在主場對上遠道而來的尼泊爾隊,勝利的機會不小。歡迎民眾購票到場加油,緯來體育台與 Yahoo 運動平台也將轉播。

「氣氛需要球員與球迷一起製造。」隊長陳柏良表示,現場的球迷越多,球員將會越興奮,且球迷的加油也會給對方壓力,希望民眾踴躍進場加油,一起拿下這場勢在必得的比賽。

台灣男足隊10日將與尼泊爾進行「2022 卡達世界杯資格賽」的第二輪比賽。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台尼兩隊都在爭取第二輪首勝,尼泊爾首戰在科威特出賽,以 0 比 7 慘敗之後,休息不到 5 天,又飛行超過 12 小時,8 日才到台北,目前球員還在調整體能,面臨嚴峻考驗。而台灣隊因為調整賽程後,取得連續兩場在主場出賽的難得優勢,5 日台灣隊則踢出 1:2,以一分差惜敗約旦,也急需扳回一城。

陳浩偉在上一場比賽傷退,但傷勢並無大礙,明天仍可正常出賽。

明日的比賽,男足隊不但勢在必得,且必須至少拿下 3 分,才有晉級機會。「我們要有耐心控制這一場比賽。」陳柏良表示,上一場輸給了約旦,隊員難免感到沮喪,但在全場的加油聲中沒有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刻,也是踢出一場讓球員與球迷感到感動的比賽。

教練Louis Lancaster則表示,將盡快在開賽後拿下第一分,好釋放壓力,上一場的對手約旦便是如此,因此一路保持領先。Louis Lancaster 表示,球隊這幾天做了充分的恢復與針對性的訓練,各種可能的狀況都已經做好沙盤推演。上一場約旦隊持球的機會較多,然而明天的比賽,應該機會大多會在我方腳上,因此需要有耐心控制比賽。「我們準備好了。」Louis Lancaster 向球迷喊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