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國盃資格賽 德國慘遭荷蘭逆轉

圖片來源:Euro2020 Twitter

2020 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Euro 2020 )資格賽,德國隊今天在自家主場意外 2 比 4 敗給荷蘭;去年世足賽亞軍克羅埃西亞 4 比 0 大勝斯洛伐克。

初次披荷蘭國家隊戰袍的馬倫(Donyell Malen)踢進超前的第 3 球,維納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傷停補時攻進第 4 球,讓德國隊在漢堡吞敗,在小組裡失去追上北愛爾蘭的機會。

德國隊由格納布里(Serge Gnabry)第 9 分鐘破門先馳得點,但才剛被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簽下的德榮(Frenkie de Jong)第 59 分鐘為鬱金香大軍扳平。

第 66 分鐘德國隊塔赫(Jonathan Tah)烏龍球送給荷蘭超前分,但德國第 73 分鐘靠克羅斯(Toni Kroos)罰球追平。

目前效力荷甲埃因霍芬(PSV Eindhoven)的 20 歲小將馬倫第 79 分鐘攻破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大門,效力英超利物浦的中場維納杜姆第 91 分鐘破門,宣判德國坦克死刑。

在斯洛伐克的特爾納瓦(Trnava),作客的克羅埃西亞來勢洶洶,靠 4 人各進一球,多點開花大勝地主,在E組躍居龍頭。

其他幾場賽事,斯洛維尼亞 2 比 0 贏球,破了波蘭不敗之身;威爾斯、俄羅斯以 2 比 1 分別擊敗亞塞拜然、蘇格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