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擊敗同袍安洗瑩 成池鉉台北羽賽拚第4冠

圖片來源:Pixabay

南韓女將成池鉉今年再度來到台灣幸運地出賽,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以 21 比 19 、 21 比 15 直落二橫掃 17 歲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今年首闖決賽,將挑戰在此賽事第 4 冠。

世界排名第 12 的成池鉉(Sung Ji Hyun)曾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拿下 3 座女單冠軍,而安洗瑩(An Se Young)儘管目前世界排名暫居第 28 ,但今年曾在紐西蘭公開賽決賽擊敗中國前球后李雪芮,並在蘇迪曼扳倒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備受矚目。

2 人曾在去年韓國羽球大師賽碰頭,鏖戰 3 局,由成池鉉勝出,這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台北羽球公開賽 4 強賽再度對決,安洗瑩開賽一度以 6 比 2 占上風,成池鉉後來居上,雙方短暫拉鋸後,成池鉉驚險以 21 比 19 搶下首局。

成池鉉第 2 局一度陷入 3 比 5 落後,隨即拉出一波 10 比 0 攻勢逆轉超前、奠定勝基,最終以 21 比 15 勝出,收下決賽門票,但 2 人接下來還將在 9 月下旬韓國公開賽再度對決。

成池鉉賽後受訪時坦言,與同樣來自南韓的選手交手,有點緊張,特別是面對像安洗瑩這類難纏、失誤少的選手,但她強調,還是有努力地發揮。

成池鉉也大方稱讚安洗瑩自前一次交手後,各方面都進步很多,她也要安洗瑩未來好好表現就好,不要有太大負擔。

成池鉉今年僅在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闖進準決賽,今天確定闖進決賽後,為個人本季最佳的成績,她也開心地說:「台北就像她的第 2 個故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