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未拉手煞車滑動 新北婦人遭夾擊死亡

新北市中和區游姓婦人今天在停車場遭自己的車夾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疑游婦停車準備卸貨時未拉手煞車,車輛滑行撞他車遭車門夾擊死亡。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下午 1 時 18 分獲報,位於中和區自強路與自立路交叉口的民營停車場內,發生女子遭汽車車門夾住意外。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游姓婦人不知何故遭廂型貨車左側駕駛座車門夾住,並卡在前方停車格另一輛汽車的左側車頭。警消到場後,立即通知轎車車主到場移車,才順利將游婦救出。

消防員將婦人救出送醫時,游婦已經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初步調查事故原因,疑似游婦當時將車開往停車場,停車熄火後未拉手煞車,下車後車輛滑行,婦人鑽進駕駛座要控制車子卻遭車門夾擊。

警方研判,貨車滑行撞上前方停放的車子後卡住,婦人遭夾住卡在貨車駕駛座車門與座位間。真正事發原因,還要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