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賽 王齊麟李洋晉級男雙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以兩個 21 比 18 擊敗馬來西亞組合徐家銘與劉雋程,成為唯一晉級男雙 8 強的台將。

今天 16 強賽結束,共有 4 組台將收下 8 強門票,除了「麟洋配」外,還有男單周天成、呂家弘,以及混雙組合李哲輝與許雅晴 。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年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王齊麟與李洋昨天因首輪賽事延遲開打,苦戰至深夜 11 時多,才驚險收下 16 強門票。

李洋今天繼續提拍上陣,且面臨一日兩戰考驗,先是在混雙 16 強賽與搭檔楊景惇,鏖戰 3 局,不敵印尼組合溫妮(Winny Oktavina Kandow)與通托維(Tontowi Ahmad),稍作休息後,與王齊麟合體,繼續在男雙 16 強賽奮戰。

王齊麟與李洋今天迎戰馬來西亞組合徐家銘與劉雋程,首局互有領先,在被對手連搶 6 分、以 13 比 10 超前後,「麟洋配」也不甘示弱,回敬一波 6 比 0 攻勢、要回領先,並以 21 比 18 收下首局。

「麟洋配」第 2 局依舊掌控局面,最多領先 7 分,並以 21 比 18 勝出, 8 強對手將是日本組合齋藤太一(Taichi Saito)、古賀輝(Akira Koga)。

考量王齊麟腰部不適,李洋表示,兩人今天並未藉著速度、力量製造優勢,反而多嘗試平常不會使用的打法,盡量保持在主動狀態。

王齊麟在 2017 、 2018 年與陳宏麟聯手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締造男雙 2 連霸的紀錄,今年起改與李洋搭檔,征戰國際賽事,拚 2020 東京奧運門票。

兩人從年初搭檔至今,男雙排名迅速上升至世界第 10 ,也出乎李洋意料,他直呼沒想到成績那麼好。

不過,因上半年頻繁參加多場賽事,造成兩人身體疲累,甚至帶傷上陣,李洋指出,未來希望在傷勢不惡化的情況下,打好每一顆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