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蔡總統搞台獨 才是中共代理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共代理人修法預計將成為立院新會期朝野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若要說誰是中共代理人,總統蔡英文搞台獨,讓中共有藉口打台灣,引來軍事犯台,蔡總統才是中共代理人。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受訪指出,吳敦義對中共政治代理人的神邏輯真是超乎常人認知。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中常會後轉述,中常委姚江臨等人提出臨時動議指出,近期就業市場無薪假人數創新高,裁員潮大量出現,嚴重影響勞工生計,抨擊蔡政府拿不出方案,並呼籲國民黨團協助。

黃心華轉述,吳敦義會中表示,當前中美貿易大戰,已經嚴重影響中小企業進出口商接單狀況,同時無薪假、裁員人數增加,看不到蔡政府提出有效對策、解決中小企業問題,只看到蔡總統每天忙著跑選舉行程,用美化的經濟數據欺騙國人。

吳敦義指出,拚經濟是國民黨強項,請智庫提供立院黨團相關修法建議。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對此表示,行政院各部會都在忙著協助台商回流並持續投注於產業升級,用說的不如用做的。沒有人會說自己被死當的科目是強項,國民黨過去 8 年執政 633 全都跳票,「到底哪裡來的勇氣說拚經濟是自己強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