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青與亞洲大學軟網賽接連登場 陳郁勳摘6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屆亞洲大學軟網錦標賽 1 日在菲國登場,台灣隊好手在男雙冠亞軍決戰以 5 : 0 大勝日本。連日來,選手陳郁勳在男子單雙打都奪冠,連同日前的亞青軟網賽,共摘下 6 面金牌。

「第一屆亞洲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和「第一屆亞洲大學軟式網球錦標賽」近日在菲律賓布拉坎省(Bulacan)聖荷西德蒙特市(San Jose del Monte)登場,亞青賽於 8 月 27 日到 30 日舉辦,亞洲大學軟網賽接著在 9 月 1 日到 3 日進行。

今天是亞洲大學軟網賽最後一天賽事,台灣隊在團體賽男子組奪金、女子組摘銅。

幾天的比賽中,陳郁勳在男雙搭配歐子鴻,以 5 : 0 大勝日本選手奪冠,張祐瑄、張祐菘兄弟檔斬獲銅牌;單打部分,陳郁勳、張祐菘分獲男子組冠亞軍,羅舒婷則在女子組摘銀。

台灣隊在亞洲大學軟網賽共獲 3 金 2 銀 2 銅,亞青賽則摘下 5 金、 7 銀、 9 銅佳績。

亞青賽台灣隊男子教練陳信亨表示,陳郁勳 7 月在韓國軟網公開賽男單奪冠,這個暑假已經有 7 金入袋。

台灣隊總教練唐國峰說,陳郁勳、歐子鴻、張祐菘、張祐瑄這 4 名選手經過亞青賽 4 天賽事,已經相當疲憊,還能在今天的團體賽勝出,非常不容易。教練團認為,選手這次表現可圈可點。

他指出,陳郁勳比賽時讓對手疲於奔命,而且體能調節相當好,沒有消耗太多體力,才能在 7 天的比賽中保持良好成績。

唐國峰說,這次亞青和亞洲大學軟網賽有 75 名選手同時集訓,仰賴龐大的教練團投入,台灣隊也請來體能訓練師,協助選手提升體能。選手能取得佳績,教練團功不可沒。

另一方面,為了幫台灣隊加油打氣,連日來,多名台商從馬尼拉到布拉坎省,帶披薩、蛋糕、珍珠奶茶給選手加油,看到選手的好表現,也與有榮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