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要剉咧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國民黨撤換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聞不斷,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很可憐,都要「剉咧等」,打完 9 局,輸的人不甘願要求繼續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基隆市政府上午舉行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林右昌在記者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先是回應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接著又說,之前有所謂「換柱」的事情,現在又搞到要「換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好他不是國民黨,「我想每一位總統候選人好像都會被換掉的感覺」,不過,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也不方便置評。

林右昌表示,「你不覺得當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很可憐嗎,都要剉咧等」,提名柱就換柱,提名瑜就換瑜,「 9 局打完雖然輸了一分,但是輸的人不甘願,要求繼續打」。林右昌離去時對著媒體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傳話盼郭台銘當「備胎人選」,更向國台辦表達韓國瑜選不下去的訊息。吳敦義今天嚴正駁斥「絕對沒有這種事」,重申不可能「換瑜」,若是惡意妨害國民黨的名譽,要提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