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搖滾台中將登場 打造專屬黑膠紀念專輯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19 搖滾台中」將於 7 日及 8 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將打造專屬活動的黑膠紀念專輯,收錄搖滾台中組曲。

台中市新聞局下午在市府舉辦「 2019 搖滾台中」記者會,由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與吳皇昇一起宣告活動正式起跑,兩人更上台與「海諾音大樂隊」大合唱,震撼的搖滾樂音嗨翻全場。

楊瓊瓔表示,這次除了 11 國 66 團前來演出外,還邀請多組台中在地樂團及日本樂團合作,首次打造專屬活動的黑膠紀念專輯,當中收錄「搖滾台中」組曲,也在記者會中第一次對外演唱。

吳皇昇指出,已舉辦 12 屆的「搖滾台中」是台中重要的搖滾音樂舞台,如何在既有基礎下有更多國際元素,也讓在地搖滾樂團,有一個正式舞台可以在台中發光發熱,這次更製作黑膠唱片,要做出不一樣的規格,也要源遠流長的繼續辦下去。

為了吸引更多年齡層觀眾參與,吳皇昇表示,搖滾台中規劃 5 大活動區域,除了能量舞台、衝擊舞台、綠色舞台、跳躍舞台外,還新創「搖滾英雄─親子互動體驗區」,讓父母能帶著小孩一起體驗爵士鼓,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也讓搖滾樂往下扎根。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演出的 66 組樂團除了茄子蛋、八三夭、董事長樂團、麋先生、美秀集團、BOXING、血肉果汁機等國內知名樂團,更有日本的玉木慎吾、韓國的Live Yubin、越南District 105 、泰國EBOLA等 11 個國家地區的樂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