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PGA波特蘭菁英賽 錢珮芸衝上並列第5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波特蘭菁英賽前 3 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 13 桿的 203 桿,並列第 5 名做收。

波特蘭菁英賽今年在奧勒岡州哥倫比亞鄉村俱樂部,進行 4 回合 72 洞競桿,前 3 回合打完,由資格賽晉級的韓裔美籍女將盧藝林,以低於標準 19 桿的 197 桿,獨居領先榜之首。

台灣好手錢珮芸似乎總算擺脫前陣子低潮,若不含此站在內,她在前 5 場出賽,有 4 場提前遭到淘汰,僅在陶氏大湖灣邀請賽名列 20 完賽。

延續前一輪火燙手感,錢珮芸今天共打下 6 鳥,僅吞下 1 個柏忌,連兩天以低於標準 5 桿的 67 桿完賽,讓她排名從第 2 輪打完的並列 23 名,一口氣竄上並列第 5 。

錢珮芸今天推桿一級棒,雖然她全場開球上球道率僅 64 %,標準桿上果嶺率也只有 66.7 %,不過她全場僅用 26 推,顯示短切和推桿是幫助她壓低桿數的關鍵。

至於同場出賽的徐薇淩,今天狀況震盪起伏,全場打下 4 鳥,也吞下 3 個柏忌,且在下場前兩洞就接連苦吞柏忌,不過最終她仍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做收, 3 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 10 桿的 206 桿,暫時並列 12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