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公開賽 費德勒小威廉絲力拚晉級8強

費德勒。圖片來源:US Open Tennis Twitter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今天將在紐約的美國公開賽繼續出戰,力圖避免連續第 2 年在美網第 4 輪出局,而美國女將小威廉絲也將繼續奮戰,爭取平紀錄的第 24 座大滿貫冠軍盃。

美網今天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首場比賽,由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戰比利時第 15 種子高芬(David Goffin)。去年費德勒由於不耐濕熱的天氣,在 16 強賽敗給澳洲的米爾曼(John Millman)。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將接在費德勒之後在艾許球場登場,首次迎戰克羅埃西亞第 22 號種子馬蒂奇(Petra Martic)。小威廉絲前一戰擊敗今年晉級溫布頓女單 8 強賽的捷克好手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