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恰恰彭政閔高雄場最終戰 獲贈榮譽市民證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今晚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客出戰統一獅,也是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球員生涯在老家高雄最終戰,市長韓國瑜賽前現身球場致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

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不僅是雙方本週二連戰的最終役,同時也是彭政閔球員生涯在老家高雄的最終戰,吸引大批球迷到場。

韓國瑜於賽前致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和簽名球給彭政閔,感謝彭政閔長年為國內棒壇的付出及努力,也是台灣棒球界的典範,球場響起一片掌聲和歡呼聲。

效力於中信兄弟的彭政閔,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小學期間就讀高雄市立復興國小即加入棒球隊,開啟球員生涯,此後在學生、業餘期間開始嶄露頭角,自 2001 年球季加入職棒,連續 16 年球季打擊率高居 3 成以上,更 5 度榮膺打擊王的寶座,因此也贏得球迷「火星恰」的封號。

彭政閔也是國家隊的常客,更為職棒球隊陣中的靈魂人物,助台灣挺進 2004 年雅典奧運、 2008 年北京奧運、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是國家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也是高雄市引以為傲的指標球星。

彭政閔將在今年球季後自球場引退,韓國瑜特別選定他球員生涯在高雄市最終戰,致贈榮譽市民證書,感謝彭政閔長年為棒球運動的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