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ello Kitty當嘉賓 北市聯合婚禮主題萌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民政局聯合婚禮,將請來 Hello Kitty 當嘉賓,並贈送紀念版結婚證書及 Hello Kitty 限量賀禮,並抽出一對新人贈送 Hello Kitty 專機沖繩來回雙人機票。

台北市民政局今年第 2 場聯合婚禮特別邀請 Hello Kitty 擔任婚禮嘉賓,是全台首創 Hello Kitty 主題聯合婚禮,除了為婚禮注入可愛、活潑元素,也希望藉 Hello Kitty 純真開朗的形象,傳遞幸福浪漫氛圍。

Hello Kitty 主題婚禮將搭配 Hello Kitty 的代表物,以「蝴蝶結」為 Dress Code,新人及親朋好友們可一起發揮創意打扮。此外,新人還可拿到紀念版結婚證書及 Hello Kitty 限量賀禮,也將舉辦幸福好運抽活動,現場抽出一對幸運新人,贈送 Hello Kitty 專機沖繩來回雙人機票。

2019 年第 2 場聯合婚禮將於 10 月 26 日上午,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報名時間自即日至 9 月 3 日止,預計受理 100 對,只要在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的準新人皆可報名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