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因雨裁定台灣亞軍 教頭呼可惜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因雨裁定台灣亞軍。圖片來源:Baseball Federation of Asia

2019 年 BFA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台灣隊今天與日本爭冠,但因中國深圳地區雨勢不斷,技術委員裁定比賽取消,台灣隊拿亞軍;總教練王國慶直言可惜,也希望球員繼續走好未來的路。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在中國深圳舉行,台灣隊昨天延長賽擊敗韓國隊、晉級冠軍戰,但今天冠軍戰因雨取消,台灣隊在預賽時不敵日本隊,經技術委員裁定,日本隊拿下冠軍、台灣隊為亞軍。

台灣隊林孟佶拿下最佳投手、防禦率王,王浩藍為最佳防守球員,伍祐城為最佳三壘手,辛俊昇為最佳一壘手。

台灣隊總教練王國慶表示,這次比賽很可惜,昨天可以打敗韓國增加球員的信心,這段期間集訓球員們真的很辛苦,「他們都盡力了,我也很滿意,集訓期間投手群進步很多,我希望他們回去母隊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好好走自己未來的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