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三重新莊土城永和評估設行政園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新店區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案」,肯定園區整合各行政機關後更便民,指示評估在三重、新莊、土城、永和設行政園區可行性。

侯友宜今天視察都更案工程進度後表示,未來將了解後續所有辦公廳舍的調整,他要求所有細節都要做到更細膩、更到位,進而節省空調等經費的支出,此外,他也感謝施工團隊的辛勞,讓整個工程能在明年 10 月預定期限內完工。

侯友宜指出,未來新店行政生活園區要進駐的單位很多,包括警察局新店分局、衛生所、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及稅捐處等,可以提供洽公民眾更便利的服務環境。

因此,侯友宜當場指示城鄉局在三重、新莊、土城、永和等區,也應該評估成立行政園區的可行性,不僅便民,也提升政府行政效率。

城鄉發展局長黃一平表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全區採黃金級綠建築的設計,將興建綜合行政大樓、住宅大樓及鋼骨造的國民運動中心,合理規劃公共開放空間,打造新店行政園區成為具便利行政機能的複合生活圈優質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