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 台灣隊奪得亞軍

圖片來源: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Youtube影片

2019 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今天在南韓進行決賽,台灣隊在 4 支參賽隊伍當中,以總積分 25 分,名列亞軍,地主南韓全明星隊則以 39 分的積分,拿下冠軍。

今年台灣隊在 8 月初進行國手選拔賽,最後由爆哥、睏平、爆蛋、蛇王等 4 名選手披上台灣隊戰袍,前往南韓征戰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

本屆世界爭霸賽採個人競速賽模式,比賽共要進行 3 輪,依照排名換算積分,每場冠軍 10 分、亞軍 7 分、季軍 5 分、第 4 名僅有 3 分,且單場冠軍還擁有優先選擇地圖的優勢,當有選手累積達 50 分後,就進行下一輪對決。

每輪比賽結束後,依照積分高低決定排名,拿下第 1 的選手可獲得最高 10 分積分、第 2 名有 7 分、第 3 則有 5 分、第 4 名僅剩 4 分,排名第 8 則要倒扣 1 分,將兩名選手積分加總後,則為各隊伍得分。

此外,首輪出賽的 2 名選手,第 2 輪則不得再上,但第 3 輪可由隊伍自行推派,不受不得連續上場的規定限制。

爆哥在參賽前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第 1 次到南韓,很開心,這次比賽,「我只想做到一點,就是讓大家知道,台服隊不弱。」

最後台灣隊雖沒能扳倒地主奪冠,不過仍以 4 分之差技壓中國隊,拿下第 2 與 600 萬韓元的亞軍獎金(約新台幣 16.8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