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捕手戴培峰助羅力繳好投 總教練讚守備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捕手戴培峰今天搭配投手羅力,助羅力繳出 7 局好投,總教練陳連宏賽後稱讚戴培峰引導及接球做得不錯;戴培峰表示,在二軍做很多訓練,展現出練習的東西就好。

羅力(Mike Loree)主投 7 局僅被敲 4 支安打,失 1 分,還飆出 7 次三振,助悍將以 11 比 2 擊退統一 7 -ELEVEn隊。

陳連宏賽後特別稱讚戴培峰說:「投捕搭配很好,節奏很明快。」

羅力之前大部分都搭配方克偉,但陳連宏說,方克偉前陣子在接球方面有點疲勞,而戴培峰在引導投手、接球都表現不錯,未來會讓戴培峰多上場。

戴培峰是去年選秀狀元,但 8 月前沒太多一軍機會,近期才較頻繁出賽。

羅力也稱讚戴培峰,「接球、引導和配球都很到位」;戴培峰說,有一點久沒跟羅力搭配,賽前花了一點時間討論怎麼投,比賽開始時還是沒很順暢,接下來每局都有交換意見。

陳連宏稱讚的引導部分,戴培峰表示,羅力很有經驗,不用太多引導,「他(羅力)不喜歡自己也會搖頭,他的想法幾乎效果都不錯」;接球部分,戴培峰說,二軍時教練黃浩然和一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都會協助做很多訓練。

戴培峰開季打擊狀況不佳,一度打擊率不到 2 成,但今天 4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

戴培峰表示,之前都綁手綁腳,「這次回一軍就大膽去打」,好好把握機會不害怕,練習很多,上場就表現出練習的東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