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P用市府資源喬「郭柯王會」? 網轟「又再次黨政不分」

芋傳媒資料照片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政府將於今(23)日舉辦「八二三 61 周年音樂饗宴」活動,當日將邀請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創造「郭柯王」首次同台同框的機會。不過,對於台北市政府的活動安排,卻有網友認為這是柯文哲疑似利用市府資源,從事政黨及選舉之情事,引起網友議論,還有人批評柯文哲的行為根本就是他曾經唾棄的「黨政不分」。

根據媒體報導,柯文哲受訪時對於三人合作事宜僅保守回應「順其自然」而針對三人同框是否代表結盟,則稱「台灣社會有需要」,還說台灣社會討厭藍綠還有一大塊,「所以第三組的空間一直存在」。柯文哲受訪時並未把話說死,持續替「郭柯王」結盟,留下空間與伏筆。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不過許多網友對柯文哲透過市府辦理活動,製造「郭柯王」同框之機會,表達不滿與質疑。有網友模仿柯文哲口吻發文酸說「社會有這個需要讓柯文哲利用市政資源去搞個人政黨活動,懂嗎?」、「自己直接使用市政資原,都不用花錢 der」,質疑「柯文哲有沒有利用市政活動去搞個人政黨跟選舉的事情?」。

不少不滿柯文哲藉市府行政機關辦理活動根本就是「雙重標準」,紛紛回文狠酸「黨即市府,市府即黨」、「藍綠都是垃圾,柯最棒最清高最聰明」、「浮動式雙重標準」、「柯就只是個假清高沒節操,把大眾都當笨蛋的虛偽政客」、「磕學家就是最噁心的一群」、「超越藍綠的垃圾」。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