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詠然詹皓晴錯失賽末點 紐約網球公開賽4強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紐約網球公開賽女雙 4 強,決勝盤錯失一個賽末點,最終以 1 比 2 惜敗克羅埃西亞女將尤拉克與西班牙的桑琪士,無緣決賽。

紐約網球公開賽是網壇 4 大賽最後一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前最後一場暖身賽,詹詠然與詹皓晴姊妹合拍,一路過關斬將挺進 4 強,可惜兩人今天先盛後衰,受阻於克羅埃西亞女將尤拉克(Darija Jurak)與西班牙的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球拍下。

詹家姊妹今天迅速進入比賽狀況,開賽就連下 4 局,早早取得 4 比 0 優勢,第 5 局兩人發球局雖遭對手攻破,不過回頭很快回穩又連下 2 局,先以 6 比 1 拿下首盤。

對手在次盤展開強力反撲,比賽陷入拉鋸,開賽雙方先以 2 比 2 打平,接著對手先保再破,取得 4 比 2 超前。

詹詠然和詹皓晴的「雙詹配」,在第 7 局還以顏色,無奈接下來自己的發球局又沒能守住,錯失扳平契機,連丟 2 局以 3 比 6 棄守,比賽來到決勝盤分勝負。

決勝盤超級搶 10 ,雙方展開纏鬥,可惜「雙詹配」在 6 比 3 時沒能守住領先優勢,讓對手連拿 5 分後來居上,甚至還陷入 7 比 9 落後。

生死關頭,「雙詹配」奮起連拿 3 分,不僅化解 2 個賽末點危機,甚至以 10 比 9 超前取得「聽牌」機會,無奈姊妹倆雖距勝利只差最後一步,卻沒能跨出腳步,最後以 10 比 12 不敵對手,抱憾吞下敗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