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法院長授旗 警犬Rotze將披台灣戰袍拚世界訓練冠軍賽

警犬 Rotze。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警犬 Rotze 將與其訓練師陳俊杰代表台灣出征 2019 世界畜犬聯盟警犬訓練冠軍賽,立法院長蘇嘉全於今(21 日)在立法院舉行授旗儀式,期待陳俊杰能帶領警犬 Rotze 奪下佳績,台灣畜犬協會理事長施三德也到場見證。蘇嘉全讚道,Rotze 看起來雄壯威武、非常有冠軍相,相信一定能奪下佳績,也能大大提升台灣的知名度。

兼具霸氣與可愛於一身的警犬 Rotze。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再次為世界畜犬聯盟警犬訓練冠軍賽台灣代表隊授旗,過去三年每年都會舉辦授旗儀式,祝福代表隊能夠替台灣爭光。

台灣畜犬協會近年為毛小孩付出甚多,蘇嘉全表示,台灣畜犬協會近年將「台灣土狗」正名為「台灣犬」,也為許多毛小孩的愛好者做了許多指導,他要向台灣畜犬協會致上最高敬意。

蘇嘉全感謝台灣畜犬協會為犬隻付出甚多,也感謝工作犬為政府部門效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近年許多工作犬投入政府部門工作,蘇嘉全提到,工作犬對政府的協助非常大,像 Rotze是德國狼犬,過去自己擔任過內政部長,許多德國狼犬負責守衛、攻擊歹徒的工作,而非洲豬瘟的防疫上,機場檢疫工作上,工作犬的參與以及功勞不亞於工作人員,因為牠們能聞到肉品或毒品的味道,協助查緝非法攜帶的肉品或毒品。

Rotze 強壯的外型以及超高的服從性,蘇嘉全讚道,我們的 Rotze 看起來雄壯威武、非常有冠軍相,接下來將代表台灣前往奧地利參加世界畜犬聯盟警犬訓練冠軍賽,相信一定能奪下佳績,也能大大提升台灣的知名度。

立法院長蘇嘉全授旗給台灣代表隊職員以及參賽的 Rotze。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蘇嘉全也對 Rotze 祭出獎勵,只要能得到前三名,他就會請 Rotze 和台灣代表隊職員吃大餐,會請 Rotze 吃牠最喜歡的牛肉和食物,期待大家能夠好好加油,凱旋歸來!

授旗儀式結束後,訓練師陳俊杰也帶領 Rotze 展現訓練成果,Rotze 表現戰戰兢兢、絲毫不馬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動如風,靜如松,既使沒有指令也專注地看著訓練師待命,Rotze 的表現讓現場媒體及與會者驚艷,解除警戒狀態後也相當平易近人,完全沒有明星選手的架子!

警犬 Rotze 待命中。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警犬 Rotze 望向訓練師,等待訓練師的指令。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