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進入觀光淡季 屏府推出會旅行的明信片

屏東墾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暑假將結束, 9 月進入觀光淡季,屏東縣政府特別舉辦會旅行的明信片創意抽獎活動推展觀光,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境內「台灣好行」公車。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22 日止。

屏東 10 月有國慶煙火及「 2019 台灣設計展」, 9 月形同觀光淡季,屏東縣政府設計兩款造型拍照卡,並舉辦會旅行的明信片創意抽獎活動推展觀光。

縣府表示,「好行風景卡」的景點從熱帶風情的墾丁到富含多元客家、原民文化與濃厚人文的屏北,利用這張卡拍下屏東任一地標、景點或特色美景,上傳至交通旅遊處「屏東 go 好玩」官方粉絲團活動頁,有機會獲得好禮。

縣府表示,民眾可至墾丁快線售票櫃檯、屏東火車站及屏東轉運站等各大服務台,免費索取兩款限量發行的「好行風景卡」拍照上傳;另有貼通關集字密碼的隱藏限定版,上傳活動頁面就可立即兌換屏東專屬好玩卡(一卡通) 1 張,還可再參加好禮大獎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