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追蹤器的故事

基隆市安樂區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lienyuan lee@panoramio, CC BY 3.0)

追蹤器的故事。

兩年多前,我參選的第一個禮拜,一個行程也沒有。

真正沒資源的青年參政,是為了不做背刺者,但要在台灣主權捍衛戰裡站在第一線,而選擇加入民進黨的人。

這種人,沒有戰神母雞。沒有好整以暇,報名即提名的新世代光環,還有個艱鉅的黨內初選等著要把你生吞活剝。

基隆港。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在逆風的時刻,那些宗教狂熱的年輕媒體人,也沒人理你,他們比較喜歡去迎神廟會,那裡比較好玩。

所以,也沒有媒體露出,能沒有負面攻擊就不錯了。

我這種人,沒有派系,沒有大人,更沒有人暗中幫忙。

連要跑,都不知道要跑哪裡。

所以臉皮要非常厚。

自己去找,自己去踩,自己主動去一一拜訪,拜拜、聊天、廟裡問,公園問,市場問。然後再從一個點,拉成一條線,拉成一個面。

也不過就是,在地方上發生的十件事裡,我勉強可以跑到三場就算不錯了。

那時候,就有人懷疑,我是不是在某些其他政治人物車上偷裝追蹤器,不然為什麼明明沒有人通知我,我卻都有辦法知道,也去跑。

我被人問到,我是不是有偷裝追蹤器的時候,我第一先奇怪,你們怎麼不去問新世代光環者,他們怎麼會一參選就什麼行程都有?

圖片來源:張之豪 臉書

對方還是追問,你到底怎麼知道這麼多行程的?為什麼到處都看得到你?你是不是在什麼人車上偷裝 GPS?

我跟他說,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很努力」。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