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約網球公開賽 詹詠然詹皓晴輕鬆過頭關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紐約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以 6 比 1 、 6 比 0 痛宰斯洛伐克好手庫茲莫娃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的跨國聯軍,輕鬆晉級 8 強。

紐約網球公開賽,是網壇年度 4 大賽最後一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詹家姊妹名列女雙大會第 2 種子,首戰姊妹倆強勢出擊,全場僅用 46 分鐘,就以直落二扳倒對手,輕鬆拿下晉級門票。

詹家姊妹今天出戰斯洛伐克的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開賽兩人就連下 5 局,取得大幅領先優勢奠定勝基,對手僅在第 6 局勉強拿下全場唯一的 1 局,才避免掛蛋到底的窘境。

詹詠然與詹皓晴首盤先以 6 比 1 拿下後,次盤火力不衰,再一口氣連下 6 局,以 6 比 0 完封對手,輕鬆取得晉級門票, 8 強兩人將面對烏克蘭的琪涵諾克(Lyudmyla Kichenok)與哈薩克女將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的異國組合。

詹家姊妹輕鬆闖過頭關,不過由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聯手的女雙組合,則在首輪踢到鐵板,持外卡參賽的「謝家姊妹」,首輪以 1 比 6 、 5 比 7 不敵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與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這對俄羅斯與羅馬尼亞聯軍,首輪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