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門出現反送中聲援 黑衣青年鬧區靜靜站立

圖片來源:截自 Leo Chan 臉書

香港「反送中」運動 2 個多月來,一水之隔的澳門今晚首度出現聲援行動。有數名身著黑衣的年輕人,晚間 8 時整準時在澳門人潮眾多的議事亭前地站立,一言不發,也不接受任何訪問。

香港電台報導,這一聲援活動「有人發起」,意在「聲援香港人,反對港警使用過份武力」。

根據報導,這項靜默聲援活動稍早前已告取消。但在晚間 8 時前,議事亭前地已有數名穿著整套黑色衣褲的年輕人坐著。 8 時整報時鐘聲響起,這幾名黑衣年輕人便安靜地一齊站起。

報導指出,今天入夜後,議事亭前地一帶出現的警察明顯比平時要多,且會盤查著深色衣服的路過年輕。而進入議事亭的多個入口,也有人進行盤查。

此外,連附近的停車場內,也有約 30 名大部分身著白色衣褲的年輕人,被警員要求貼壁盤查身分,且檢查隨身行李。

報導說,有被盤查的年輕人表示,今晚只是路過,不想猜測澳門警方目的,但也理解這種做法只是想營造緊張氣氛,以便嚇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