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中國時報指控洩密 劉仕傑:標題殺人政治操作

台灣青年外交官劉仕傑。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先前中國時報在報紙中 A5 版用兩篇報導批判青年外交官劉仕傑,直指劉仕傑出版的新書涉及洩密,更將其和先前發表辱台言論的郭冠英做比較,批評民進黨政府是雙重標準。劉仕傑接受芋傳媒記者訪問時表示,書中完全未涉及洩密問題,自己的言論與政府政策是相符的,也是希望更多人認識到台灣的立場與未來,將他和郭冠英相比,相信多數台灣公民也不能接受。

針對中國時報報導,劉仕傑表示報導很誇張,郭冠英當時發表了很多侮辱台灣的言論,甚至認為台灣是中國叛亂的一省,但這些說法和他現在談的「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有很大的差別。

劉仕傑強調,他所講內容和政府政策相符,如果將他和郭冠英畫上等號,實為不倫不類,他能夠理解中國時報的立場,但台灣多數公民不能接受這樣的比喻。

此次事件對劉仕傑也造成不小影響,劉仕傑透露,這次報導出來之後,自己都很害怕會得罪記者,對記者互動都戒慎恐懼,但他也能夠理解記者們可能有報社的壓力。

劉仕傑說,自身言論和郭冠英完全相異,他只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理解台灣立場以及大家想要什麼樣的未來,將同溫層持續增厚很重要,這也是他為何要努力經營社群媒體的原因。

面對洩密指控,劉仕傑嘆,那篇報導的標題實在太誇張,書中內容也沒涉及洩密,竟然就對他做出這樣的指控,完全就是政治操作!

圖片來源:劉仕傑粉專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