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多特大勝奧格斯堡 德甲新季開紅盤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nRos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勁旅多特蒙德今天在新季首戰 5 比 1 大勝奧格斯堡,新賽季爭冠出現好彩頭;總教練法佛爾(Lucien Favre)表示,球隊其實還能踢得更好。

雖然奧格斯堡的尼德萊赫納(Florian Niederlechner)開賽第一分鐘就破門先聲奪人,但地主多特只花兩分鐘便由阿爾卡塞爾(Paco Alcacer)扳平;阿爾卡塞爾本場比賽還梅開二度。

兩週前幫多特在德國超級盃一役擊敗宿敵拜仁慕尼黑的英格蘭國腳桑丘(Jadon Sancho)今天依然有進球,展現多特問鼎本季王座的氣勢。

多特教頭法佛爾說:「我們今天踢得很好,掌握大半的控球權,贏球實至名歸,但有些地方我們還有進步空間。」多特上季浪費 9 分積分領先優勢,季末遭拜仁以些微的積分差距衛冕成功, 2019 – 20 賽季他們誓言捲土重來。

前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主帥華格納(David Wagner)本季掌沙爾克 04 (Schalke 04 )兵符,新季首戰雖 0 比 0 與門興格拉德巴赫(Borussia Moenchengladbach)言和,但沙爾克展現出全新的強韌風格。

前多特主帥博斯(Peter Bosz)執教的勒佛庫森,今天面對才剛從德乙升上德甲的柏德堡(Paderborn)卻飽受威脅,終場只以 3 比 2 險勝。

本季被視為角逐歐戰黑馬的文達不萊梅(Werder Bremen),開季卻在家 1 比 3 慘敗給杜塞道夫(Fortuna Duesseldorf);沃佛斯堡(Wolfsburg)則靠阿諾德(Maximilian Arnold)與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破門, 2 比 1 擊敗本季由德乙重返德甲的科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