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雞婆個性被欽點當隊長 林旺衛在球場更珍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開訓,公布了隊長為前富邦悍將球員林旺衛,總教練葉君璋看中他「雞婆」的特質;林旺衛表示,會以身作則,能重回球場也會更珍惜,帶領好學弟。

林旺衛 2006 年在美國職棒雙城隊展開職業生涯,直到 2012 年底為止,並於 2015 年開始效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去年底遭到釋出。隨著味全龍成為職棒第 5 隊,林旺衛也回到球場上,並擔任隊長帶領學弟。

林旺衛表示,會以身作則,把該做的做給學弟看,「我主要是跟學弟信心喊話,他們每個都很棒,就是差在信心,所以一直灌輸他們不要去害怕其他 4 隊的大前輩,年輕要有衝勁、拚勁,來對抗其他 4 隊」。

葉君璋笑說:「我跟旺衛同隊過,知道他個性滿雞婆的,而且從小在每個階段都當過隊長,相信有這方面特質,這樣的個性有助於年輕球員。」林旺衛也承認自己很「雞婆」,連球員便當分配都會管。

林旺衛從被前東家釋出,到擔任新球隊隊長,他表示,「老天自有安排,就是一個緣分,也感謝葉總給我這個機會,會更珍惜在球場上打球的每一天,把所知道、所學的再傳授給學弟們,好好享受在球場上」。

林旺衛指出,本來葉總找他時也考慮了一陣子,但在家人及朋友支持下,他說:「覺得還可以打就回來繼續打,我不會說刻意做給誰看,只要表現給自己看,證明我還是可以的,也會打出好成績回報給支持我的人。」

林旺衛的雙胞胎弟弟林旺億也被找來龍隊,林旺億是投手, 2013 年底遭 Lamigo 桃猿釋出。林旺衛表示,能跟弟弟同隊很開心,「我們從高中畢業就沒有同隊了,之前有想說如果可以同隊更好,我們兩兄弟會更努力,把這球隊帶領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