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指禁清潔隊員值勤穿制服進超商 北市府:接獲民眾投訴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台北市環保局禁止清潔人員穿制服進入便利商店,副局長盧世昌今天說,並非禁止,而是曾多次接獲民眾投訴指清潔隊員在便利商店打牌、喧嘩,才發公文。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北市環保局 13 日發公文,要求各區清潔隊員在值勤時間穿著制服時,若非公務需求,勿出入便利商店或其他值勤期間不可出入場所,認為規定相當誇張。

盧世昌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 13 日確實發出該紙公文,但並非禁止清潔隊員進入便利商店, 15 日發出修正公文,內容再次聲明並非反對清潔隊員上班時間穿制服出入便利商店。

盧世昌說,公文內容為清潔隊員於值勤期間如有購買水、食物、如廁等生理需求,請勿長時間逗留便利商店,下班時也勿於便利商店飲酒、打牌、喧嘩。

盧世昌表示,多次接獲民眾投訴稱清潔隊員在便利商店喝酒、打牌及喧嘩情事,還有民眾質疑清潔隊員利用上班時間在便利商店吃早餐等,由於制服容易辨識,民眾投訴也不可能置之不理,才會發公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