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給柯市長:郭董不是不想選,是不想跟你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董嫉惡如仇,此生最恨背骨仔,當初國民黨初選期間,楊秋興要見郭董,直接被郭董賞了一個閉門羹。然而素有台北楊秋興之稱的柯文哲也不是浪得虛名,郭董就算要選總統,想必也不會想跟背骨仔一起搭配競選,來弄臭自己的羽毛。

我們來看看台北楊秋興是如何對待他所謂的「恩人」。

「蔡英文就是柯文哲的恩人」,恩人這兩個字,不是 1450 自我感覺良好,往蔡英文臉上貼金,是柯文哲他媽親口說過:「兒子絶不會挑戰自己的『恩人』,當年小英在台北市沒提名人選,就是對柯文哲最大的幫助,『這是恩情!』,她相信柯文哲不會笨到挑戰有恩於他的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左 2 )、母親何瑞英(右 2 )、父親柯承發及妹妹柯美蘭(左)一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果咧?

不過,柯媽媽真的是政治語言大師,說蔡英文是柯文哲的恩人,但這個恩情只是「在台北市沒提名人選」,完全不敢提當初蔡英文是如何一生懸命的輔選柯文哲。

當時,蔡英文不只給予金援、資源,連最重要的高手幕僚也都不吝外借去幫柯文哲打選戰,傾洪荒之力也要幫柯文哲拿下台北市,還被藍營立委羅淑蕾譏諷是蔡英文癢廱為患。

像當時籌募款項的張富美、主導政策的張景森、掌管文宣與媒創的林錦昌、李厚慶、林鶴明、負責組織的藍世聰,全都是民進黨派赴過去的人才。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4 年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喝著蔡英文、民進黨的奶水,才能順利拱他上位。如果蔡英文、民進黨有什麼做錯的地方,就是奶水餵太多,把柯文哲養成了巨嬰,讓當初「改變成真」的柯文哲,成為了整天注射打針嘴砲四射的柯文哲。

芋傳媒資料照片

而大選過後柯文哲要組織市府團隊,本就是孤狼的他手中無兵無將,民進黨不也照樣提供強兵壯馬,希望柯文哲市長做好市政,好爭取連任。

畢竟當時的蔡英文認同柯文哲的台灣價值,面對中共與國民黨內外交賊,團結都不一定抵抗得了,哪裡還有分裂的本錢?

結果,柯文哲市長又是怎樣對待民進黨?蔡英文當總統時故意說「兩岸一家親」,先賞了恩人一巴掌,再演一齣「國安會 AB 稿事件」企圖嫁禍給恩人,又稱「年改是失信於民」對恩人落井下石,以及「利用吳音寧」拿刀刺向恩人。

2018 年,連任時為了避免被藍綠邊緣當老三,才肯說出蔡英文是恩人這種言不由衷的政治術語,選上之後又轉彎說恩情早已還完,我要來選總統。柯文哲真的認為這只是他跟蔡英文的事情嗎?你的背骨大家都看在眼裡,今天你可以這樣反覆無常無常又無情的對待蔡英文,難保哪天你不會這樣對待我郭台銘。

郭台銘與支持者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董還想選總統是事實,不然東森沒必要天天把韓國瑜打成一個廢物,打得比三明治還兇狠,但郭董也不是笨蛋,早就看出你柯文哲有幾兩重,郭董不是不想選總統,只是不想被你柯文哲耍得團團轉出來選總統。

本文作者為 1450。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