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曲棍球移地賽 桃園與新加坡第2場握手言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體育會曲棍球代表隊今晚在新加坡移地訓練,並與新加坡國家代表隊進行第 2 場友誼賽,雙方鏖戰 60 分鐘,桃園市曲棍球代表隊最後以 2 比 2 與新加坡握手言和。

桃園市體育會曲棍球代表隊是中華民國全國運動會 3 連霸隊伍,實力強勁, 10 日起到新加坡進行 5 場友誼訓練賽,除提升訓練強度,也希望在今年 10 月舉行的全國運動會中奪金,完成 4 連霸目標。

帶隊教練鍾騰葦賽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桃園市體育會曲棍球代表隊這次雖是移地訓練,但精銳盡出,今晚賽事第一節雙方相互試探虛實,並未取分,桃園隊第二節掌握進攻節奏先馳得點,取得領先。

他說,桃園隊第三節雖接續錦上添花再得一分,不過,新加坡利用短角球機會強取兩分,維持平手。第四節雙方均未得分。

桃園隊昨晚與新加坡國家代表隊進行第一場友誼賽,以 2 比 4 落敗,之後兩隊還有 3 場友誼賽。

桃園市體育會曲棍球代表隊 2018 年 6 月曾代表台灣參與世界曲棍球聯賽第一級新加坡站賽事,當時共有泰國、印尼、香港、新加坡、緬甸與台灣等 12 支隊伍參賽。去年是台灣首度參與這項賽事,全體隊員將士用命,戰績 4 勝 2 負,奪得第 3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