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給佩琪:是你老公先來裝1450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左 2 )、母親何瑞英(右 2 )、父親柯承發及妹妹柯美蘭(左)一家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1450,雖然天生脾氣暴不好惹,但至少不幼稚也不媽寶。

如果以結果論來看,2014 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選贏的柯文哲,當下的心情應該比連勝文還複雜吧。可能心想:「早知道會狂贏 25 萬票,我當初選舉幹嘛做這麼多噁心的舉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為什麼要「支持香港的雨傘革命」、「提起自己是228受難家庭」、「說不把自由民主送過去,中國會把獨裁送過來」等等言不由衷的政治語言呢?現在是數位時代了,這些言論都會成為自己的數位足跡,保存到世界毀滅為止。也難怪老婆心疼老公這麼委屈,屢屢把那些批評柯文哲嘴巴手指不一樣的人,用 1450 來概括而論,真的是相濡以沫、「間諜」情深啊!

圖片來源:截自柯文哲臉書

但佩琪你聽好了,2014 年還沒有 1450,是你老公先來裝自己是 1450 的好嗎!不要說 1450 整天欺負你老公啦,先看看你老公到底幹了哪些事情吧!我就問妳一句:

時至今日的柯文哲,還敢不敢像 2014 年的柯文哲那樣,支持香港革命?

面對現在中共、港府,殘暴的攻擊香港市民的時刻,一位女救難員右眼被子彈打到全盲的時刻,你老公還願不願意像2014年一樣,力挺香港,譴責中共?不用柯文哲站在台北市長角色發表立場,作為一位台灣的醫生看到香港這些傷患,你們有沒有絲毫的憐憫之心?

佩琪,妳說過政治是一件複雜的事情,妳不懂,但你老公很懂。他知道必須要做很多事情、發表很多立場聲明,才能獲得多元的支持,才足以在選戰中勝利。所以他選擇包裝自己,偽裝成一隻間諜小狗,融入原本就不屬於他的世界,來獲取他所需要的選票或資源。

但當他選上之後,翻臉不認人了,更可惡的是自甘墮落,開始辱罵這些人是民進黨的網軍,瞧不起這些人的信仰與價值時,妳說這些人不會憤慨嗎?

可能你們平常就是社會的頂峰,是受到萬人景仰的醫者,自視甚高不願去信任別人,當然也很少感受到信任被背叛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痛,像心被掏空偷走,虛無的感覺如同剛做完全身麻醉,大夢初醒,接著開始憤怒那些被偷走的信任與支持。

最後,說一句不好聽的,1450 罵你們真的是剛好而已,但把被你們背叛的人,用 1450 一概而論的時候,那就叫做無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文作者為 1450。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