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中共政權已六神無主!2020請把票投給對台灣最好的候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中国近日來不斷放出「解放軍入港鎮壓」消息及打壓中華民國金馬獎、要手搖杯表態下跪⋯⋯等事件,就明白證明「美中貿易戰」及「香港反送中」讓中共政權驚慌失措六神無主了。

共產黨慣用的老招就是「轉移注意力」,利用人民從小到大無孔不入的愛國教育,發動國族民粹去鬥爭,罵台獨、罵華獨、罵藏獨、罵港獨、罵蒙古、罵突厥、罵日本,罵誰都好不要罵共產黨就好。

只求人民別發現國內經濟一瀉千里,資金外逃、企業出走、破產、國營企業高額負債、房產泡沫化等,其實整個政權早已搖搖欲墜。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共失算,把香港人誤以為是中国人,拿藤條抽他們就會怕,但香港人的人性遠勝於奴性;香港人本質上是外國人,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內裝著是獨立自由、奔放熱情的西方靈魂。

反送中除非香港人達到目的,否則不會停止,至於目的是什麼?是香港人民說了算,不是林鄭月蛾、不是香港政府、不是共產黨,更不會是習維尼。

手搖杯下跪事件固然令人憤怒,但我們藉此認清從來沒有『政治歸政治、賺錢歸賺錢』,中華民國偉人蔣中正、蔣經國早告誡大家——共產黨不能信!不要接觸、不要交流,這件事中國國民黨說對了,我指得是以前未赤化的國民黨,不是現在的吹含吸舔摳的国民党。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共會窮盡辦法打壓台商、台灣人,大家再怎麼自我審查也沒用,今天你是台灣人持有中華民國護照、台胞証,就是罪無可赦的政治不正確。
中共高興或不高興都能找你麻煩,他們說誰有罪誰就得下地獄,認清事實吧,還發著中国夢的中華民國台灣人。

對大多數不關心政治的台灣人來說,你們會覺得喝不喝手搖杯都沒差,金馬影展不好看我們可以看奧斯卡看金球獎就好。

但是,這些人以為中共壓迫不到你們就大錯特錯了,只要你們繼續把票投給中国国民党,就等於支持国民党帶著中共勢力進入台灣為所欲為,回想台灣當時沒擋下服貿,台灣所有服務業都得讓共產黨審查,任何一絲一毫不如中共領導人的意,就要在大庭廣眾下下跪認錯喔。

現在中国国民党正打算和中国共產黨簽《兩岸和平協議》簽了就代表兩岸同屬一中的「國內法」,等同我們跟美國、全世界說我們是中国的一部分,到時候中華民國台灣就會被孤立徹底邊緣化。

要害死自己及拖著台灣人陪葬很容易的,只要你們 2020 立委選舉投給国民党就可以了,只要国民党立委過半數就能把這些年通過的法案通通廢掉,藍甲有看懂意思嗎?!只要国民党立委過 86 席就是無敵狀態,可以直接動到修憲,至於他們想幹嘛不難理解吧⋯⋯

我已經聽到太多人要把票投給国民党,但同時把小孩送出國讀書,全家人拿美國籍、澳洲籍、加拿大籍、英國籍,明明開口閉口都說中国有多好,可是偏偏不拿中国籍⋯⋯這種人噁心、自私、平庸、邪惡,但他們就是有錢,大家能怎樣?

但我更好奇那些沒有錢移民的人,你們為什麼要投国民党害死自己?只因為你們討厭民進黨?恨死蔡英文?

請務必冷靜思考,韓国瑜和蔡英文選一個當總統,你們要選一個說『中華民國地區』的韓總機還是向全世界介紹她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蔡英文」?

你們要選一個到香港中聯辦對共產黨鞠躬哈腰的韓總機還是撿到槍嗆爆習近平的辣台妹,當台灣人被欺負了,韓總機可是只檢討受害者喔。

你們要選一個每天不上班、假日選總統、重大災害人不在的韓總機,還是日以繼夜、焚膏繼晷拼國政,地震剛搖完就已經在災害中心監控的蔡英文?

2020 請把票投給蔡英文,台灣人值得更好的對待。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