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造神手法大揭密 網諷「柯粉拜錯師父」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眾多,讓粉絲扮演替柯進行輿論辯護的腳色,在網路圈中已時有所聞。有一名看不慣柯文哲不斷透過「失言 SOP」和「抹黑」來圈養粉絲網友,跳出來發文揭露柯文哲圈養粉絲的手法。一方面指出柯文哲慣行的失言SOP操作外,也質疑柯文哲現在打起「汙衊抹黑選戰」。該文也獲得網友的讚賞與回響,紛紛酸柯粉相信柯文哲那套是抹黑的表現,還有人說柯粉「逼哀啊(悲哀)」。

網友羅列出「柯學式失言」的SOP,依序為「白天幹話一講」、「記者報導發稿」、「網路論戰時間發酵」、「師傅聲量增加」。其結果往往導致「兩方論戰」、「第三方插花」,加深雙方的仇恨,明顯違背柯文哲所謂的「心存善念」。網友更語帶諷刺的說「師傅果然懂子彈要飛需要一會兒時間」。

圖片來源:截自ptt

回文的網友也用這「這就是科學」反諷柯文哲的造神手法,還有人說「自己吃過抹黑的苦爬起來之後開始用一樣髒的手段,令人失望」、「他現在眼裡只有總統了」、「這就是柯學要給我們的新政治新文化」。另外,有部分網友對柯粉現象也表示「沒救了啦」、「逼哀啊」、「柯粉造謠不用理由啦」。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