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江村告違反國安法 黃捷:刻意操作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fb 轉貼募集防護裝備送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依國安法告發。黃捷反擊進香港中聯辦、「搶簽和平協議的市長韓國瑜才是有國安問題的人」。

黃捷 10 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轉貼「募集防護裝備,台灣後勤撐香港!」活動,詹江村透過YouTube直播認為此舉干涉他國國政,涉及違反國家安全法,昨晚到桃園警分局提告。由於當事人黃捷人在高雄市,警方在受理後依單一窗口處理原則,已轉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辦理。

黃捷在媒體群組回應「如果轉載文章的行為會造成國安問題,也是中國的國安問題,而不是台灣的國安問題」。

她說,台灣現在的國安問題是許多地方首長、民意代表和特定媒體傳遞假消息、散播假新聞,威脅台灣民主。踏進香港中聯辦、搶簽和平協議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才是可能造成國安問題的人,她表示,「我們不可能支持親中、倡議統一的總統候選人」。

黃捷今天接受電話採訪表示,詹江村不可能告得成,會造成的國安威脅是中國;批評詹意圖操作議題,反擊是無意義的政治動作。

黃捷表示,從很多報導看到港警狂射催淚彈及持警棍對示威者毆打畫面,甚至有民眾可能失明,她說,大家很關切香港的下一步及台灣的未來。(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