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延長賽失利 盧曉晴北海道明治盃獲亞軍

2018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海道明治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賽事,台灣高球一姐盧曉晴與南韓選手裴善雨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勝負,由裴善雨奪冠,收下女子日巡首冠,而盧曉晴爭冠失利,拿下亞軍。

總獎金 9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695 萬元)的北海道明治盃, 9 日至 11 日在札幌國際鄉村俱樂部島松球場舉行,盧曉晴前 2 回合以低於標準桿 7 桿、 137 桿,並列第二,裴善雨則以低於標準桿 9 桿的 135 桿,單獨領先。

裴善雨帶著 2 桿領先的優勢進入最後一輪,今天僅抓下 3 鳥,繳出 69 桿成績,而盧曉晴狀況不錯,以 5 鳥、 67 桿成績作收,寫下個人 3 日來最佳成績,以 3 回合 204 桿與裴善雨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

不過,盧曉晴在延長賽未能把握機會,反觀裴善雨抓鳥成功,由裴善雨順利拿下個人女子日巡首冠。

上週在英國公開賽奪冠、成為第 2 名在大賽封后的日本女將的涉野日向子,這次比賽則以 212 桿並列第 13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