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控蔡英文身旁人都貪污拒不道歉 網驚:「柯文哲的抹黑已讓他走火入魔!」

圖片來源:取自總統府網站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 4 日於臉書發文,批評:「桃機第三航廈流標是因為政治力介入」,但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立刻反駁,指陳桃機第三航廈是因為設計施工難度太高才流標,鄭運鵬也反問柯文哲「大巨蛋等五大弊案,是什麼力介入?」雙方的戰火今日( 8 / 5 )越演越烈,演變成一來一往的隔空駁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助妳好孕 3.0 」記者會時,表示鄭運鵬也是台大土木系畢業,是高知識份子,因此,柯文哲認為:「從事政治不要做到最後良心都不見」,並要求鄭運鵬必須深刻反省,民進黨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此外,柯文哲更痛批總統蔡英文「旁邊的每一個都貪污」,他指陳:「 2016 年 1 月 16 號,我是支持小英的,我怎麼不是?可是你把國家搞成這樣,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的每一個都貪污,不是嗎?」

但對於柯文哲的嚴厲指控,絕大多數的網友並不埋單。網友們認為,台北市政府與民眾黨,吸引了為數眾多的政二代與地方派系加入,因此,柯文哲並沒有立場指責蔡英文身旁的人皆貪汙:「柯身邊每一個都垃圾」、「柯文哲身邊都是賣國賊」、「你大師父不看看自己的黨都是什麼咖」。

不過柯文哲面對排山倒海的負評及一片要求道歉聲浪卻仍嘴硬,甚至下午出席活動再嗆「一直希望給小英反省改進的機會,我就問1萬條香菸要多少人買?」又說「不是故意要批評她,但是要有反省的能力,我就問慶富案辦到哪去?兆豐案辦到哪去?有時候被人家批評很不爽,但是轉過頭去還是要想一下!」並說「我要道歉什麼,以我的個性…」隨後快步上車離開。

網友們訝異於柯文哲的言論,因為柯文哲並沒有拿出任何證據證明自身的指控,網友們也因而表示,柯文哲的指控已與「抹黑」相去不遠:「誰貪污了你指名道姓說出來啊?」、「這個還蠻重的,每個都是,無差別指控」、「他已經走火入魔了」、「柯也懂得用抹黑了,不要再說他政治素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