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少棒台灣隊長黃天賜 穩定打擊具安定感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 1 日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隊長黃天賜表現穩定,首局二壘打送回球隊第 1 分,單場敲 3 安,目前連 6 場出賽敲安,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稱讚他穩定、冷靜、稱職。

台灣隊隊長黃天賜此次打擊表現穩定,複賽首戰與韓國隊比賽,單場敲出 3 安、還跑出 3 次盜壘成功,貢獻 1 分打點、另有 3 分得分,帶起球隊攻勢,是球隊打線關鍵;黃天賜表示,打擊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主要就是把球跟進來一點再攻擊。

黃天賜球技表現穩定,場上態度也很冷靜,目前為止本次比賽 6 戰打完、場場安打,賽後總計敲出 14 支安打,暫居賽會安打王、打點王( 18 分打點);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黃天賜一直都是很穩定的球員,除了打擊之外,場上會適時領導、鼓勵隊友,也扮演稱職隊長的角色。

台灣隊與韓國隊首場交手, 1 局打完就因雨暫停兩個半小時,比賽晚間 9 時 30 分重新開打,打完已經超過晚上 11 時,暫停期間或者比賽重新開打後,遇到場上隊友出現狀況,黃天賜總會適時給予提醒,隊友們都直言有黃天賜在身邊更有安定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