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傳拒絕俄羅斯豪門球隊 仍在等NBA合約

林書豪。圖片來源:中央社

歐洲網站 Sportando 記者報導,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拒絕俄羅斯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邀約,等待續留NBA,俄羅斯塔斯社記者則報導,這支豪門球隊從未對林書豪感興趣, 30 歲的林書豪動向依舊未定。

Sportando 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昨天在推特上寫道,林書豪已經拒絕俄羅斯豪門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CSKA Moscow)的邀約,目前仍在等待 NBA 合約,「但如果沒成功,我不會排除他轉戰中國的可能性」。

但俄羅斯通訊社塔斯社(TASS)記者卡塔休夫(Andrey Kartashov)也在推特上指出,中央陸軍對林書豪並不感興趣,雙方從未接觸,主因是因為林書豪的傷勢。

林書豪本月 27 日被問到是否會到莫斯科打球時曾說:「目前我還不知道。」

林書豪於 2016 年效力布魯克林籃網,由於髕骨肌腱斷裂傷勢嚴重, 2017 – 18 球季全季停賽。

林書豪上季從亞特蘭大老鷹隊出發,季末合約買斷後加盟暴龍,在暴龍打完最後 23 場例行賽,但季後賽僅出賽 8 場,場均出賽嚴重「縮水」只剩 3.4 分鐘,僅能繳出 1.1 分。有 9 年 NBA 資歷的林書豪生涯共出賽 480 場,平均可繳出 11.6 分、 2.8 籃板與 4.3 助攻。 1080731

https://twitter.com/Carchia/status/ 115619866885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