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能夠當選」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來限制自己一天只能發三則廢文,今天大概發了十則!好久沒有早晚都跑步了,感謝這個時代給我憤怒的力量!

跑完步看到一個陌生訊息,來自這個政黨以前的年輕黨工助理給我的鼓勵:

「老師好,我是以前時力黨團的助理,我們這些小咖講再多,其實也沒有辦法也沒有人會相信這個黨團跟 HM 到底有多誇張,畢竟他們太會做形象了,老師的發言才會有影響力。實在是看老師的發言真的是..很開心XD 想給老師鼓勵,又不知道怎麼起頭,才冒昧打擾老師。」

政壇關注時代力量的未來發展走向。圖片來源:中央社

很抱歉在三年多以前呼籲大家支持時力,因為那個時候以為台灣還是可以求一點發展,所以應該做一點冒險,現在竟然退到只能求生存的階段。

之前其實也有收過類似的訊息,但是反應一直都沒有非常強烈,對這個政黨也一直都還有期待,莫名其妙寫給時代力量年輕人一封信,好像只有一個年輕人有一點反應,然後他的立論的重點在於「能夠當選」才是最重要的目標,其他都是假的。

其實搞政治當成正業,真的有不同的生存壓力,我很能體會這樣的困境,但是政治這種工作是會連累他人,要當成正業的確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希望這些失望的年輕人可以遇到心目中更好的長官
#如果沒有就去跑步

原文出自 李忠憲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