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扶輪社辦科學營 報名秒殺上百人等備取

圖片來源:wikipedia

國際扶輪 3510 地區屏東第 3 分區聯合 5 個社區扶輪社,今天起連 3 天在屏東市建國國小辦理科學營, 90 個名額一開放報名 1 小時內秒殺,排隊等備取的人數達上百人。

這個名為「扶輪飛揚 FUN 一夏科學營」,由屏東東區扶輪社、屏東南區扶輪社、屏東溫馨扶輪社、屏東西區扶輪社、屏東百合扶輪社及屏東和平扶輪社合辦。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表示,感謝扶輪社對於教育的支持,先前國際扶輪社國際獎金所捐贈的扶輪科學號,屏縣府會善加利用, 2019 學年度開始將會結合外籍老師,把國際教育和科學教育一起送到偏鄉。

承辦的建國國小校長施世治表示,網路一開放報名,不到 1 小時 90 個名額就額滿,扶輪社友紛紛打聽還有沒有名額,想讓孩子參加, 100 多個人等著備取。

科學營講師陳盈儒表示,這次活動主要讓孩子動手做飛行科學玩具,簡單一圈塑膠片及膠帶,就可以做出空中騎士,加上投擲巧勁,可以讓塑膠圈飛行得很遠。

參加營隊的建國國小學生王雷恩說,沒想到一張紙和膠帶的結合可以這麼厲害; 5 年級的柯青宏說,自己準備了 3 個寶特瓶,希望可以做出飛得很遠的水火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