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縣府臨時人員縮減 4年任內將減145人

賴峰偉 (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示縮減臨時人員,未來 4 年精簡 145 人,今年目標為精簡 49 人,遇缺不補,如遇新增業務,以局處內水平移撥為原則。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長許明質今天在縣務會議報告臨時人員人力精簡計畫時指出,縣府目前的專業與一般臨時人員,總共有 582 人,每年必須縣籌支付臨時人員人事費約新台幣 3 億 9000 萬元,負擔極重。

許明質指出,臨時人員分 4 年精簡 145 人,今年將精簡 7 %、計有 49 人,明年度起分別為 7 %、 6 % 及 5 %。 4 年共精簡 145 人。精簡期間做法以出缺不補為原則,並建立跨局處水平移轉平台,統一溝通協調,由近 4 年新僱用臨時人員水平移僱。

賴峰偉今天在縣務會議中表示,今年度出缺不補人員共 10 人,未來除非必要性業務人力,臨時人員以遇缺不補為原則,希望各局處主管加強考核,主動淘汱不適任人員,發揮留良汰劣功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