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聖馬爾定醫院愛心小舖開張 所得資助阿里山醫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愛心小舖重新開張,店內擺放各種生活雜貨用品,大都是銅板價格,近來吸引不少民眾參觀選購,愛心小舖所得將用於阿里山山地醫療基金等用途。

聖馬爾定醫院今天表示,座落在醫院 2 樓的愛心小舖,櫥窗裡展示著人形模特兒,架面上擺放許多可愛飾品、雜貨、包包,還有兩排衣服桿子以及寬敞的試衣間,不少民眾還以為是一家流行店面。

聖馬爾定醫院社區醫療部主任陳汶均表示,民眾捐贈愛心物資,經過仔細整理後,才會重新包裝上架,民眾不用擔心二手物是否有破損或故障等問題,因為能展售的物品,品質絕對沒有問題。

愛心小舖日前重新開張,近來陸續有民眾參觀選購,社區醫療部社工師羅悅瑛指出,大家都逛得很開心,因為物品大都是銅板價格,不管大人小孩的物品皆可挑選。

聖馬爾定醫院指出,愛心小舖所得將會用於阿里山山地醫療基金、癌症防治基金以及社區營造基金等用途,將民眾的愛心一點一滴匯聚成助人的大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