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京都動畫縱火犯未脫離險境 轉送專精燒傷醫院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rentingupstream

犯下震驚日本社會的「京都動畫」縱火案犯嫌、 41 歲的青葉真司,自己也遭全身燒傷送醫治療,但傷勢遲未好轉,日媒報導,傳出警方已將青葉轉送到更專精燒傷醫療的醫院治療。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搜查相關人士透露,青葉因重傷傷勢未見好轉,今天上午已轉送到其他醫院。

京都府警方搜查本部表示,青葉全身都受到燒傷,雖然在京都市東山區的醫院接受治療,但目前仍是有生命危險的重症狀態。

因此,傳出警方已將青葉轉送到更專精燒傷醫療的醫院接受治療。

青葉在日本時間 18 日上午 10 時 30 分左右,從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工作室一樓玄關進入後,冷不防潑灑疑為汽油的液體並點火,釀 34 死 34 傷慘劇。火勢一直到 19 日上午 6 時 20 分左右才完全撲滅,延燒近 20 小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