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京阿尼死者名單未公布 粉絲心繫導演動畫師安危

京都動畫工作室。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Mike Hattsu

日本「京都動畫」昨天遭人縱火釀 33 死 35 傷慘劇,京都府警方未公布死者名單,加上網路傳聞有動畫導演及動畫師失聯,讓許多動漫迷心繫導演及動畫師安危,紛紛推文表達擔心。

縱火犯嫌昨天從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工作室一樓玄關進入後,冷不防潑灑疑為汽油的液體並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工作室內共有 74 人,其中 33 人逃生不及葬生火窟, 35 人受輕重傷,另外 6 人則平安無事。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縱火案發生後截至目前為止,仍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讓許多不知道親人是否平安的員工家屬感到悲痛萬分。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昨天這場大火後,網路上傳出「京都動畫」有導演跟動畫師失聯,讓許多網友紛紛貼文表示擔心;有網友貼文說「這麼棒的製作公司,很擔心工作室內的大家是否平安」。

還有網友貼出一張目前不知是否平安的名單說,「不會吧,都是從小就喜歡的導演,真令人難過」;但這份名單並無載明來源,也不知是否為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