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球最忙公關之一 布魯尼將任教廷發言人

教宗方濟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unthersimmermacher

教宗方濟各今天任命在英國出生的布魯尼,擔任教廷新發言人。擔任教廷發言人是全球最費力的公關工作之一。

布魯尼(Matteo Bruni)自 2009 年開始在教廷新聞辦公室工作,自 2013 年起負責就教宗的國際行程聯繫媒體,如今將從代理發言人吉梭蒂(Alessandro Gisotti)手中接下新職。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行程滿檔,全球眾多領袖求見,海外參訪也眾多,布魯尼將面臨艱難任務。

教廷傳播部部長魯芬尼(Paolo Ruffini)表示:「新聞辦公室將有新發言人布魯尼,他完全熟悉我們的工作,多年來他的社交技能和專業獲得肯定。」

42 歲的布魯尼表示,獲得任命是項「榮耀」,他「很感謝能獲得教宗信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