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重機車友 光陽柯俊斌呼籲開放國道!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2019 年台灣國際重型機車展,將於 19 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盛大開跑!國內機車龍頭光陽 KYMCO 今(18 日)在現場發表黃牌檔車「KRIDER 400」,預計 10 月底在台灣上市,希望 2020 年銷售量可以突破 500 輛。

「KRIDER 400」在2019年台灣國際重型機車展亮相。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去年在中國正式販售的「KRIDER 400」,動力使用 399cc 並列雙缸引擎,外觀則採用鋼構結構,並透過犀利的稜角與摺線,營造強烈的速度感與運動氣息。同時,全車也裝載 LED 燈光,不僅亮度十足,整體氛圍也顯得更前衛大膽。

「KRIDER 400」車頭。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調整 KRIDER 400 配備 符合最新七期環保標準

為了讓「KRIDER 400」能在台灣銷售,光陽會在配備方面做修正,藉此符合七期環保標準。該車款預計於 10 月底正式在台灣上市,期許 2020 年的銷售量能達到 500 台至 1000 台,未來也能銷售至歐美。

七期的環保標準相當高,排汙量大幅減少,但技術的難度也隨之提高。對此,KYMCO 執行長柯俊斌自信說道,雖然製造成本增加,但政府有給予補助,光陽的車款轉到七期也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只擔心未來六期的車淘汰後,會產生廢鐵問題。

KYMCO執行長柯俊斌。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力推重機行駛國道 帶動郊區發展

針對重機開放行駛國道的議題,柯俊斌指出,黃牌重機在 2013 年開放行駛快速道路,至今已有六年多的時間,許多重機騎士已經習慣用路環境,國道的速度也只比快速道路快 10 到 20 km/h,希望政府明年能開放重機上國道。

他也提及,當重機可以上國道,重機騎士就能直接行駛國道到市區上班,這不僅能帶動郊區與衛星城市發展,減輕通勤壓力,重機市場與產業界也能提升。

光陽期許2020年重機能行駛國道。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KRIDER 400的煞車搭配ABS系統,安全性達到一流水準,在歐洲銷售也沒有問題。」柯俊斌指出,光陽的重型速克達在全球市場營業額一年超過 30 億,如果可以在歐美與其他國家銷售,營業額能上看 50 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