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令和怪物佐佐木投打俱佳 離甲子園又進一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indydangerjones

被稱為「令和怪物」的日本高中最速男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 2 局投 19 球解決 6 名打者無失分,他也擔任第 4 棒打者敲出三壘安打,率領球隊以 14 比 0 大勝,讓他距離甲子園又進一步。

日本每年 8 月舉行的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參賽隊伍由日本各地方預賽冠軍代表出賽, 47 個都道府縣中,除了學校較多的北海道與東京都各有 2 校名額,其他府縣都僅有一校可出賽,總計有 49 校參與夏季甲子園盛會。

佐佐木朗希所屬的大船渡高校今天以 14 比 0 懸殊比數,打完 5 局就提前結束與遠野綠峰高校的比賽。

哈芬登郵報(HuffPost)日文版網站、日本每日新聞報導,佐佐木今天在地方預賽的岩手縣大會第二輪先發主投,同時也擔任第 4 棒打者。

佐佐木站上投手丘前,先在 2 名隊友站上壘包時上場打擊,他鎖定遠野綠峰投手投出的變化球,敲出帶有 2 分打點的三壘安打。

他站上投手丘後同樣火力全開,主投 2 局完全壓制對手火力,未讓打者擊出安打,並飆出 2 次三振,最快球速約時速 147 公里。

佐佐木在第 3 局要上場打擊時被替換代打而退場。他下一場比賽是 18 日對戰宮古高校與一戶高校的勝者。

日本每日體育報導,目前就讀高三的佐佐木,可投出日本高生中最快的時速 163 公里,今天主投 2 局無失分可謂完美演出,上場打擊還敲出帶有 2 分打點的超前比分三壘安打,展現投打俱佳的實力。

這場比賽的場邊有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球探到場觀看,佐佐木在 1 局下分別賞給對方 3 名打者滾地球出局、飛球出局及三振,只用了 7 球。

他飆出時速 147 公里的直球三振對手時,因為直球相當具有尾勁,讓幾乎滿座的內野觀眾席響起一片歡呼聲。

佐佐木 2 局下投球時,再分別賞給對方 3 名打者三振、滾地球出局及飛球出局,合計主投 2 局無失分,解決 6 名打者只用了 19 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