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羽賽首輪過關 周天成下一戰有機會強碰林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周天成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首輪出戰泰國選手阿韋辛桑農,以 21 比 12 、 21 比 11 勝出,連續 2 局都以大比分拿下,下一戰有機會強碰中國好手林丹。

印尼羽球公開賽屬於世界巡迴賽超級 1000 系列,總獎金 1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3872 萬元),首日賽程共有 4 組台將出賽,打頭陣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率先以直落二搶勝。

去年收下 3 冠的周天成,本季還未嚐過冠軍滋味,前一站在澳洲公開賽準決賽止步。

目前世界排名第 3 的周天成這次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名列大會第 4 種子,首戰迎戰泰國選手阿韋辛桑農(Suppanyu Avihingsanon),過去交手 3 戰全勝,占有優勢。

周天成開局在 2 比 2 平手後,迅速拉開差距,以 21 比 12 大比分優勢拿下。

周天成第 2 局也未給對手太多機會,在取得 6 比 5 領先後,打出 12 比 1 攻勢,讓對手無力追趕,最終以 21 比 11 獲勝,下一戰將出戰中國好手林丹與加拿大小將何舒(Jason Anthony Ho-Shue)之戰的勝方。

另外,「羽球王子」王子維首輪遇上丹麥選手維汀休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首局在 5 比 5 平手後,一路落後,以 16 比 21 讓出。

王子維第 2 局儘管一路緊追對手至 18 比 19 ,但關鍵時刻,讓對手連搶 2 分,最終以 18 比 21 提前在首輪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